本溪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中式婚房如何布置好?中式婚房布置及装饰技巧get下

来自:bx.zhuangyi.com日期:2018-11-22 17:14:35
现在的年轻人结婚都是中西结合了,有西式和中式的婚纱和仪式,当然中式婚礼显得更加喜庆一点,结婚之前,有婚礼筹备,婚房布置,那么布置婚房选择什么样的好呢?而温馨典雅的中式风格最适合结婚时的氛围,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中式婚房的布置及装饰技巧,需要的小伙伴来看下哦!

中式婚房如何布置好?有没有装饰小技巧?快来看下小编分享的中式婚房布置及装修技巧吧!

中式婚房布置效果图一

中式婚房的布置技巧

1、中式灯饰的运用

在中式婚房的布置中,中式的灯饰自然是少不了的。就像图中的中式卧室一样,选用了红色的中式床、床头柜、床尾凳、边柜等,连床头的装饰门和天花板的边沿设计都是红色的。然后再加上选用了圆形的红色的中式灯饰,代表了婚姻的美满与和谐,增加了整个中式传统的韵味。

中式婚房布置效果图二

2、纱幔门帘的运用

在中式婚房的布置中,用纱幔式的门帘布置有一丝神秘感,如果在昏黄色灯光的映射下,还能凸显传统婚房的庄严感。

3、中式门框的运用

可能在现代化的中式婚房布置中门框会比较少见,但是在传统的中式风格婚房的装修中还是可以看到它们的身影。这样的布置再加上一些中式家具,就像图中这样,休闲太师椅、茶几、灯具柱、床和衣柜等,门框与这些家具搭配在一起,带来了一种独属于明清时期的传统韵味。

中式婚房布置效果图三

4、中式挂扇的运用

挂扇的运用也是中式婚房的一大布置技巧,可以将它设计在床头的墙面上。比如在床头的墙面上设计一些具有中国古典元素的壁画,然后将挂扇悬挂在中间,这样就能让整个婚房都带有强烈的传统中式古典风格的味道。

中式婚房布置效果图四

中式风格的婚房如何装饰

1、窗花

窗花是我国古老的传统民间艺术之一。它最能烘托出喜庆、热闹的气氛,所以在装饰中式风格婚房的时候可以选择贴一些具有寓意喜庆丰富的窗花。

2、小饰物

大家可千万别小看那些小饰物,如果装饰得好那将是很完美的布置。因为在中式婚房的装饰中可选那些带有中式元素的小饰物,如各式捏泥娃娃等,既漂亮活泼,还有着很好的寓意与渴望。

中式婚房布置效果图五

结语:关于中式婚房的布置技巧以及中式风格的婚房如何装饰的相关信息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那大家看完以上的介绍是不是有一种穿越之感。其实,中式风格的婚房布置得好的确是很美。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